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5月2日,作为《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最后一项内容——全民健身项目线下展演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此次展演的成功举办为宣传周系列活动圆满划上句号。

展演当日,来自多家省级和石家庄的体育类社会组织进行了群众体育项目的文艺展演,有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优雅大方的广场舞《沂蒙颂》、朝气蓬勃的花球啦啦操、激情澎湃的曳步舞步、全民皆可参与的健身气功、毽球、花式跳绳...集百家之所长,凝聚全民力量,尽显体育魅力。展演充分显示了自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以来,我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又上新台阶。

据悉,《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颁布实施一周年宣传周系列活动自4月23日启动,采用“线下组织+线上传播”的方式,融合媒体发布、线上大讲堂、线下展演三个板块整体呈现。其中,媒体发布会、线上大讲堂两项线上活动,分别在全省范围内掀起了“条例宣传热”和“线上学习热”两股热潮,截止2日下午,线上教学和群众展演的视频播放量已超过75万。

下一步,省体育局社体中心将继续发挥社会体育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搭建社会+体育的桥梁,引领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