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专业人才培训暨 2020年全省越野滑雪(滑轮)、旱地冰壶、 轮滑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专业人才培训暨
2020年全省越野滑雪(滑轮)、旱地冰壶、轮滑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在这个金风送爽、秋色宜人的11月,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和邯郸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专业人才培训暨2020年全省越野滑雪(滑轮)、旱地冰壶、轮滑教练员培训班在武安市美丽的白沙村拉开帷幕!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彭春江主任出席并讲话。

彭春江主任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


视察培训基地的住宿环境

此次开班时间为2020年11月2日,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共计2期,第二期开班时间11月6日,共培训学员400多人。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培养团队作战意识的旱地冰壶运动,又有对个人速度、技巧考验的滑轮和轮滑运动;同时,本次培训还设置了丰富的拓展体验项目,让学员们在尽情享受冰雪项目带来的无穷乐趣的同时还锻炼了各位学员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



此次培训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印发的《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文件精神,为我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培养冬季项目教练员队伍,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冰雪体育运动,为我省发现和培养更多冰雪运动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