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田径中心、小球中心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广播体操网上展演活动

田径中心、小球中心联合举办
“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广播体操网上展演活动

为认真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意见》,全面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进一步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6日上午,田径中心、小球中心联合录制完成了“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广播体操网上展演活动的参赛视频。

开展此次活动意在培树职工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工作理念,使广大干部职工在高强度的工作中释放出来,缓解疲劳,卸下心身压力,增强体魄,提升生活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广大干部职工、教练员等积极出谋划策,增强了团队意识和主人翁精神,提升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形成了勇于创新、积极拼搏、团结奋进的团队文化。通过观看网络教学视频,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规范动作,专业指导员现场指导,广大干部职工勤学苦练、协同配合,圆满完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网上展演活动,并将做操固定下来,每天上午十点准时在田径馆开展工间操活动,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开展运动健身,健康防疫。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