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健身益志 快乐人生 追梦大球 大球中心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健身益志 快乐人生 追梦大球
大球中心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

秋露秋阳轻溢,在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旋律中,大球中心干部职工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大球中心工会认真落实《河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根据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组织职工积极参与“中国梦·劳动美”——河北省职工广播体操展演活动10月23日清晨,大球中干部职工服装统一口号响亮、动作整齐在奥体中心广场中央完成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参赛视频录制。

大球中心自2019年6月13日起坚持开展工间操活动,每天上午十点干部职工都主动集合、自觉整队、认真动作,一年多的时间工间操已经成为了大球中心的一种工作制度,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弘扬“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之中。

大球中心工会将以此次参加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为契机,继续坚持好工间操制度,持续激发全民健身的热情,增强大球中心的凝聚力,展现阳光活力的大球风貌,用广播体操的方式让干部职工在运动中健身益志,在快乐中追梦人生。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