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体科所开展体质监测助力2020河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

8月8日上午,省体育局在省体育馆举行了2020年河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为了响应此次活动,体科所组织工作人员在省体育馆开展体质监测活动。

本次体质监测活动主要为群众进行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坐位体前屈、反应时等基本测试,和血压测试、体成分分析、骨密度测试、糖尿病风险评估等一系列专业测试,并为参与测试者出具综合评定报告,使群众通过测试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较为深入的了解。

体科所工作人员在为参与群众测量各项基础指标

本次活动中,体科所的工作人员向受试的群众详细、耐心地讲解每个测试项目的操作注意事项、测试目的、评定报告内容等。参与测试的群众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对开展体质监测活动和“全民健身日”活动称赞不已,纷纷表示体质监测使自己更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应该选择何种健身项目,指导健身,保障健康。

本次体质监测活动助力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日”活动,对引导大众重视体质健康,鼓励群众参与健身活动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同时也为大众结合自身树立科学化、个性化的健身理念提供理论思维方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