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社体中心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

6月24日下午,社体中心召开《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会上赵捷主任首先传达了上午泽峰局长在“学讲谋干做”月度“学习之星”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中心“学讲谋干做”开展现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立足本职,对标先进,务求实效的总体要求。

赵捷主任就上午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内容,将《河北省全民健身条例》出台的基本背景、框架、意义、特色等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初步解读,为社体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社体中心将在下一阶段的“学讲谋干做”活动中对《条例》进行全文学,深度学。并结合7.19健康中国活动、8.8全民健身日等相关活动,将《条例》进一步深度宣传,充分发挥社体中心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排头兵”作用,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健身生活方式。努力提升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水平,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体育健身需求。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