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2018年石家庄市社体指导员首期培训举办

      3月24日-25日,2018年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一期培训(健身操舞、柔力球)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办。来自22个县(市)区的88名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迎接省运会召开,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文化,夯实原有健身项目指导员水平。
      培训班上,培训主讲教师先带领学员们做了热身运动《骨关节活力操》,方便学员们迅速进入学习状态。紧接着就石家庄市柔力球规范套路《共和国的春天》、全国全民广场健身操舞示范推广规定套路《中国广场舞》和《站在高高的山岗上》等套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以及示范。
      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这次培训很有意义,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动作要领,同时还学到了健身运动新知识,希望这样的培训能经常的开展下去。(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