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群众体育 > 全民健身 >

石家庄市社体指导员第三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近日,石家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三期培训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圆满结束,共有来自22个县(市)、区48名健身球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全国第十一套健身球操”,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级裁判、教练员王淑梅老师和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一级裁判、教练员李如意老师担任。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学习认真刻苦、严谨有效,收获颇丰,不仅掌握了健身球的新要领,同时还学到健身新知识。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骨干引领示范作用,将培训成果推广普及到美丽乡村和各个幸福社区,让石家庄市群众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据了解,健身球操是一项新兴的、特殊的体育健身运动,锻炼者在运动的同时,用健身球击打身体穴位,可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和改善人体力量、姿态、柔韧性,具有健身、理疗等功能。(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