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球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大球中心传达学习省体育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精神

6月18日上午,大球运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体育局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1+4’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樊会均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1655687618272132.png

会议指出,中心全体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倪岳峰书记调研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开展“1+4”专项行动的相关决策部署,全面深刻理解泽峰局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扬好、运用好“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这一“金钥匙”,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扛起责任、找准目标、制定措施、追赶差距,切实推进河北“三大球”项目的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各运动队、各科室要迅速开展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大讨论,讨论内容要充分结合工作实际,也要突破思维桎梏,进一步找准差距、明确目标、创新思路、完善措施、优化作风、提高质效。以此次大讨论为基础,制定本中心的实施方案,确保专项提升行动取得实效,切实推动河北体育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体育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