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我知端午节,弘扬爱国情 自行车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知端午节,弘扬爱国情
自行车中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端午节作为我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凝聚着浓郁的历史气息、厚重的家国情怀。为进一步弘扬和培养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运动员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自行车中心运动队组织开展了“我知端午节,弘扬爱国情”主题教育活动。6月2日下午,队员们在中心领导带领下,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队员们一边学习包粽子,一边交流端午节的来历、民间传说故事和习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

1654478464139302.png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运动队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疫情防控封闭期间的训练压力,让其感受爱国诗人屈原所承载的崇高爱国情感,进一步从伟大的民族精神中汲取磅礴力量,从丰富的历史文化中获取智慧思想,从豪迈的英雄情怀中坚定初心信仰,把爱党爱国作为一生的目标追求,以更饱满的训练热情投入到十五运新周期的备战训练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