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落实倪岳峰书记承德调研讲话精神

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落实倪岳峰书记承德调研讲话精神

6月2日,青少年体育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29日省委书记倪岳峰在国家河北承德体育训练基地进行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5月31日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

 1654478355697889.png

青少年体育处处长王家刚传达了省体育局党组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逐一结合分管工作发言,就贯彻落实倪岳峰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谈思路、提举措。倪岳峰书记对河北体育工作、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明确要求,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深刻认识到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追求卓越、跨越赶超,全面推动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按照青少年体育“1233”总体工作思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奋斗目标,坚持深化体教融合,牢牢把握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和培养高素质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两大任务;以强化各级各类体校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传统特色学校、青少年俱乐部三大阵地建设;以青少年赛事改革创新为重点,协同推进青少年训练、健康促进三大体系建设,开创具有河北特色的青少年体育工作发展之路。

青少年体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