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闭环踏青巧放松 疏解情绪促备战 体举柔中心组织运动员和教练员郊游调整备战

闭环踏青巧放松 疏解情绪促备战
体举柔中心组织运动员和教练员郊游调整备战

4月24日上午,在局疫情办的支持下,体举柔中心组织绿区封闭备战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以“闭环”模式,用大巴车“点对点”送到奥体中心外围和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踏青郊游,疏解情绪,积极备战。

 1650874606495683.png

运动员和教练员在滹沱河边合影

 图片4.png

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奥体中心门口合影

疫情发生以来,体举柔中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一直在绿区实施封闭管理,为了缓解他们的负面不良情绪,保护未成年运动员健康成长,顺利推进训练备战工作,体举柔中心参照北京冬奥会“闭环运行”的经验做法,充分利用省体育局的现有资源,组织了此次郊游踏青活动。途中,孩子们兴致盎然地看着外面的世界,用心感受着石家庄的发展变化。在奥体中心外围他们参观了奥体中心的硬件建设,看到了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的未来。在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孩子们徜徉于绿草的世界、鲜花的海洋,呼吸着绿草鲜花的芬芳,与大自然融为一体,用心体会着河北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此次活动让孩子们的心情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达到了愉悦身心、促进备战的预期效果。

 图片5.png

运动员在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踏青

图片6.png 

运动员在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踏青

据了解,除了组织踏青外,中心各队教练员还在训练之余组织开展各种文化生活,学习文化知识、开展文艺活动、组织游戏、观看影片、踢足球、打羽毛球、练武术等。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举办足球、羽毛球、拔河等趣味运动等,帮助运动员调整放松,缓解紧张情绪。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