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体科所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3月11日下午,体科所召开“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柴建中主持,全体在石党员参加。

柴建中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组织观看了纪录片《团结就是力量》。

柴建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回信,充分体现了对河北工作和河北人民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用“团结就是力量”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柴建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深刻领会回信的真挚感情、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二是要准确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政治意义和时代意义,把传承“团结就是力量”红色基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领会“团结就是力量”的丰富内涵。三是将学习回信精神与两奥备战、全运备战、冰雪运动发展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大意义。四是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回信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行动力,为河北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高声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会议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结束。通过学习,党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信心倍增,共同表示要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团结就是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