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摔拳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11日,摔拳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霄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了理论知识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工作,为顺利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纪霄峰代表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党员之间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做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最后,会议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测评,综合平时表现,评定出13名优秀党员,其余党员为合格党员,无基本合格和不合格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开出了高质量,评出了新气象,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