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防控、备战两手抓、两手硬 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备战训练工作会议

防控、备战两手抓、两手硬
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备战训练工作会议

1月21日,摔拳跆中心召开疫情防控暨备战训练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省体育局1月18日备战训练工作调度会和1月20日疫情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中心封闭值守人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中心实际,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好孙春兰副总理调研河北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二是要按照属地原则和省体育局疫情办的要求,强化中心封闭管理,进一步细化各项防控方案预案,确保所属人员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所属人员每天的行动轨迹清楚,切实做到“人要管住,门要管好,物要管严,赛要管紧”。三是各运动队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做好全运备战工作,继续优化“一人一策一目标”的方案,为重点运动员根据时间节点制定攻关计划,加强对主要对手信息的收集和分析,确保重点运动员备战训练各项方案和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不出现兴奋剂问题。四是教练员要为全运备战提前谋划,打“有准备之仗”。要深入研究全运规程规则调整对备战训练的影响,研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创造条件提高运动员的实战比赛能力,研究如何提升重点运动员技战术能力和临场心理调适能力,实施好精细化备战。五是各部门要牢牢树立全心全意为运动队服务的意识,优化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为教练员、运动员备战训练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结束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微信群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未能参会的人员,要求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