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2020象甲烽烟再起 京冀联队稳步前行

2020全国象棋男子甲级联赛于9月19日在安徽亳州揭开战幕。12支参赛队相聚亳州,在这里完本赛季第一阶段11轮比赛的角逐。截至9月22日,前四轮已战罢。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以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暂列第六位。

首轮,北京威凯金环建设京冀联队5:3战胜升班马厦门好慷象棋队;次轮,京冀联队与上海队平分秋色;第三轮,京冀联队与山东队狭路相逢,京冀6比2胜出;第四轮,京冀联队以3比5不敌杭州,首遭败绩。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本赛季联赛呈现出许多不同以往的新特点。本赛季的联赛取消了主客场制,所有22轮常规赛和季后赛被集中划分为前后两个阶段的赛会制比赛。另一方面,为了引导广大智力运动参与者重视体育锻炼,补强体能短板,更好地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基础体能测试被首次引入到联赛中来。联赛开幕前,棋手先进行了基础体能测试,达标后才能拿到联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