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乒羽中心联合行动庆“六一”

今年的6月1日“儿童节”,注定是难忘的日子,由于疫情封闭的原因,运动员们没有了以往的礼物和美食,没有了父母的陪伴。为丰富运动员的封闭生活,缓解运动队长期封闭带来的烦躁情绪,经中心研究,乒羽中心党、团、工、青、妇联合行动,组织在石封闭的女乒和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举办庆“六一”联欢会活动。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搭建了舞台、布置了背景、选拔了演员,以运动队为主体,大家集思广益、积极参与,通过唱歌、相声、小品、舞蹈、乐器表演、手势舞等形式充分展现自我,发扬团队作战精神,乒乓球、羽毛球教练员和运动员在节目上融为一体,多才多艺的运动员、全面发展的教练员、无缝对接的工作人员,共同打造了疫情期间别具一格的“六一”儿童节。

乒羽中心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热烈祝贺此次庆“六一”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演出人员表现出了广大少年儿童应有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强化了团队精神、通过活动挖掘了自身潜力、通过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主题日”活动是乒羽中心团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学讲谋干做”创模范单位活动的别样表现形式。最后他传达、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寄语:希望你们刻苦学习知识、积极训练,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乒羽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