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庆国庆,迎重阳”,射击射箭中心举办 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迎双节茶话会

“庆国庆,迎重阳”,射击射箭中心
举办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迎双节茶话会

9月27日,在国庆、重阳双节来临之际,射击射箭中心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慰问离退休干部茶话会,30多名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岁月,共谋中心未来规划。

图为射击中心召开迎双节老干部茶话会

的各位老干部都为新中国体育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为中心倾尽了心血,我谨代表中心全体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席了茶会并代表中心进行慰问,同时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中心的改革与发展,充分运用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发挥示范作用,在培养教育新代运动员上发挥参谋作用,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中发挥促进作用,为射击射箭中心长远发展乃至建设体育强省做出力所能及的新贡献。

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及科室负责人与老干部合影留念

蔡亚林同志在茶话会上向老干部重点强调了中心的规划,他指出在新的发展理念引领下对中心整体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正在进行中心的整体绿化、飞碟靶场西移、田径场建设、新增跑射项目的筹备。会后老干部在中心党总支书记蔡亚林同志陪同下,对升级改造好的宿舍楼、食堂等进行了参观并合影留念。

射击射箭中心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双节茶会显示了在进入老龄化社会大背景下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站位,突出了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时刻刻把老干部利益放在心上的宗旨意识。本次茶话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老干部在感受关怀的同时了解了中心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前景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将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在建设体育强省、实现体育强国梦的道路上与中心一起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