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体举柔中心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录像

体举柔中心团总支
组织青年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录像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中心青年团员爱国主义情操,传承五四精神、牢记五四历史、放飞五四梦想,5月21日,体举柔中心团总支组织中心青年团员代表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录像。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指出中国青年是有远大抱负、家国情怀和创造力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是国家的希望和民族的未来,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感情真挚,充分肯定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对新时代加强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研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重要要求,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行动指南。

观看录像结束后,中心团总支组织参会青年团员代表进行了学习感受交流,团员们纷纷表示必须切实铭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沿着总书记指明的方向锻造自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