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今非昔比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河北赛区面貌焕然一新

今非昔比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河北赛区面貌焕然一新

2018-2019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河北赛区落户石家庄学院体育馆。通过11月18日和12月12日两个主场的比赛,河北赛区以欢快热烈的气氛、今非昔比的条件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受到技术代表、裁判员、球迷们的称赞。

在河北省体育局大球中心的领导下,以赛区商务运营总监郭龙为首,组建了由大球中心、石家庄学院师生和新闻机构共同参与的强大的工作团队,经过精细地运作,在门票销售、观众组织、媒体联络、比赛组织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不同以往的新意。

11月18日晚,经过近四个月的精心筹备,河北男排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大秀在这里隆重上演。二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彩旗飞舞、灯光闪耀、舞姿曼妙、歌声飞扬,有温馨、有感动、有激昂、有刺激、有紧张、有悬念,不论是场上努力拼杀的队员,还是摇旗呐喊的球迷,不论是稚嫩可爱的球童,还是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员,不论是沉着冷静的裁判员,还是端着“长枪短炮”的记者,都成为这场排球大party的主角,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排球盛宴。热烈和欢快的氛围,一票难求的联赛门票,球迷陈锐感叹河北赛区变化之大令人猝不及防,真是处处有惊喜!他代表球迷祝排超联赛越来越好!

央广传媒、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等各大媒体的三十余名记者赛后争相采访。《河北日报》资深排球专项记者耿辉表示,本届联赛的河北赛区对媒体工作极为重视,令人感动。

当河北男排主场3-0战胜辽宁营口鲅鱼圈男排后,主教练王彬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主场欢乐热烈的氛围是球队获胜的重要因素。的确,当运动员们从精心设计的球员通道中奔跑登场的时候,全场观众的欢呼和热情怎能不激励他们顽强争胜的决心和信心。获得单场MVP的队长李董马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河北赛区的气氛真棒,我们队员们都特想打好比赛,回馈热情的球迷。这场胜利只是开始,希望能带给球迷更多的惊喜!”

同优秀赛区相比,起点较低的河北赛区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是上至领导,下到普通志愿者,赛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忘我工作、不懈努力,用心改变、力求突破,为塑造“排超联赛”积极向上、和谐热烈的良好形象增添助力,从这个角度上讲,河北赛区的每一点进步都值得肯定和尊敬!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