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水上中心赛艇队以升国旗仪式激发斗志

日前,省水上中心赛艇队顺利抵达杭州千岛湖省水上训练基地,完成冬训专场工作后。清晨,在中心支部委员、主教练的带领下,组织全队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新的全运周期,省赛艇队通过省运会选拔了一批新生力量,中心党支部非常重视新队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明确要求在各运动队重点开展培养、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随着国旗冉冉升起,我省赛艇队全体人员开始了新一期的冬训生活。队员们仰望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同唱着激昂的国歌,在这庄严神圣的时刻,激发起雄壮的斗志。据悉,赛艇队党小组将在每个周一的清晨举行全队“升国旗”仪式,以激发全队人员刻苦钻研、科学训练、顽强不屈、奋勇前行、为省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在追逐梦想的路上,经历风浪、挫折和打击并不断强大自我,以坚忍不拔、永不言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创先争优、铸就辉煌。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