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防微杜渐 确保平安 省水上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召开党支部会议,学习贯彻省体育局《关于做好迎接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建立和强化“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工作机制,切实抓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全生产工作,并迅速行动对近年来该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清查。

该中心还在前期面向全省各有关单位印发《关于加强水上项目训练和组织水上活动安全保障的通知》基础上,依据《关于做好迎接省安委办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该中心运动队夏训、转场训练、水上项目竞赛和基地全面建设等工作实际,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安全训练、生产等工作的通知》,并实地查看了各运动队、相关水上运动俱乐部和水上运动基地等单位的安全训练、生产工作,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同时,明确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大型水上活动之前须制定安全防范应急预案,确保活动万无一失。(通讯员 陈仲)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