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省水上中心赛艇队转场训练工作圆满完成

       省水上中心赛艇队2018年度夏训,由秦皇岛天马湖训练基地向唐山大黑汀水库的转场工作于4月5日在风雪中顺利结束。
       由于水上项目夏训是最重要的一环,因环境所限,省水上中心与赛艇队教练组在多次调研、考察后决定,赛艇队2018年度夏季训练场地由天马湖训练基地转至唐山迁西大黑汀水库。这就需将天马湖基地所有器材转运至大黑汀水库。同时,大黑汀水库很多基础训练设施需要更新完善,所以本次转场工作时间很紧,任务也很重。为加强转场力量,该中心加派办公室、竞训科主力人员协助工作,于4月2日提前至唐山大黑汀水库做好先遣工作,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天马湖方面由赛艇队教练组组织,确保每一件器材都搬至大黑汀水库。
       转场期间,原本艳阳高照的初春天气,忽然大雪纷飞,气温从20多度骤降至0度以下,所有工作人员及运动员在衣物准备不充足的情况下,冒着严寒,加班加点,确保转场工作的顺利进行。相信此次转场将为运动员开辟更优越的训练环境,为河北水上运动再创辉煌。(通讯员 陈仲)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