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队伍建设 >

射击中心来了国际级裁判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赛在即,河北省射击管理运动中心为了更好地了解、运用新规则,6月29日—30日,中心特邀国际A级裁判高峰就射击运动新规则如何运用等知识,对此次参赛运动员和教练员进行培训。
      在培训课上,高峰首先就射击规则与运动员、教练员之间的关系进行讲授,让学员明确了解规则、运用规则对于赛场发挥的重要性;其次分项目进行授课,采用案例讲解与规则分析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不同项目特点,生动地讲授了规则变化及应用方法。分别就步枪、手枪项目的决赛程序和装备规则方面的变动进行了讲解,授课方式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受到了学员一致的认可。
      通过本次培训,运动员和教练员对最新射击规则有了更为清晰、准确的认识,了解了如何让规则更好地为训练服务,提升科学化训练水平,进一步提升运动员综合竞赛能力。
      作为国际A级裁判,高峰曾多次执裁射击世界杯、锦标赛等国际、国内大赛,对射击规则的变化掌握到位。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