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3-2024赛季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大回转比赛完赛

3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的“2023-2024赛季全国高山滑雪冠军赛”进入第五比赛日,来自吉林、黑龙江、北京、山西、上海等17个代表单位的22名女子运动员、46名男子运动员在雨夹雪的不利天气情况下完成了大回转项目的比赛。大回转比赛每名运动员须完成两次有效滑行,在正式比赛开始前运动员要进行视察线路,今日的大回转比赛赛道垂直高差280米,第一次滑行线路设置了33个旗门、32个转弯,第二次滑行线路设置了34个旗门、33个转弯。比赛遇到雨夹雪不利天气,给运动员技术发挥和裁判员赛事组织都带来了挑战,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比拼,此次冠军赛的第一个技术项目的比赛按计划完成,3月25日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技术难度更高的回转项目比赛。

图片

今日的大回转比赛,来自通化的刘校辰、晁新博、张洋铭包揽男子比赛冠亚季军,来自黑龙江的张玉营、广西的罗明秀、云南的张锦依分获女子比赛前三名。
图片
图片

张家口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晓光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