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小将张红品梅开二度 河北女足3:0完胜云南佳仕景女足

小将张红品梅开二度
河北女足3:0完胜云南佳仕景女足

小将张红品梅开二度,助力河北女足3:0云南佳仕景女足,取得女甲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连续两场的失利,河北女足的队员们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4月24日15:30,开场哨声响起,河北女足便摆开主动进攻的队形,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第28分钟,19岁的小将何艺抓住机会,包抄射门攻入一球,率先打破僵局。第38分钟,何艺助攻张红品打入漂亮的进球,河北女足2: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两分领先的河北女足依旧攻势凶猛,给对手以强大压力。第59分钟,小将周晨曦射门打在立柱上,与进球擦肩而过。第79分钟,孙学慧主罚定位球,小将张红品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河北女足3:0战胜云南佳仕景女足。

整场比赛,必胜的信念让每一名队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彰显出河北女足应有的精气神儿。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