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全运会武术套路资格赛圆满收官 河北队7人晋级决赛

6月13日—18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重庆荣昌举行。河北队共7人获得全运会决赛入场券。其中,河北运动员巨文馨在最后一日顶住巨大压力,完美发挥,获得女子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冠军。

巨文馨

郭梦娇

栗志峰

比赛为期6天,共有31支代表队的395名运动员参加团体、男子个人全能和女子个人全能项目。河北队共派出18名运动员参赛,巨文馨获得女子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冠军,栗志峰获得男子拳刀棍个人全能第四名,郭梦娇获得女子拳剑枪个人全能第四名,柴言获得女子南拳南刀南棍个人全能第七名,廖权权、王子文、吴旭分获男子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女子拳剑枪个人全能、女子太极拳、太极剑个人全能第九名。接下来他们将全力备战今年8月在陕西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项目决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