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张一璠强势夺冠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河北队以3金3银3铜完美收官

张一璠强势夺冠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河北队以3金3银3铜完美收官

张一璠在领奖台上(中)

10月2日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达标赛最后一日,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张一璠凭借顽强的意志品质以2分6秒99的好成绩夺得金牌,至此河北游泳队在比赛中共收获3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共有4人在6个项目中达到奥运A标。

张一璠在比赛中

张一璠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在与对手旗鼓相当的情形下,凭借强大的心理素质与过硬的专业技能再次游出加速度,较去年个人最好成绩又提升1秒,达到奥运会A标,此外她还在女子200米混合泳比赛中获得1枚银牌。

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河北占据5席

女子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可、孙嘉珂斩获金、铜牌,于卓萱、郭芮宁分获第五、八名;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张可、马永慧包揽金、银牌,郭芮宁、于卓萱、孙嘉珂分获第四、五、七名;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马永慧、张可分获亚、季军;充分展示出河北游泳在女子中长距离项目上的集团优势。

马永慧在比赛中

年仅14岁的小将马永慧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上一阶段备战训练的成果,不仅成绩上获得较大的提升,也再一次积累了与大咖较量比拼的经验,希望她能继续进步,在更大的舞台上崭露头角。

比赛已经落幕,河北游泳队整体实力稳中有进,下一阶段将继续强化体能训练,让专项体能与基础体能有效结合,夯实基础,锤炼意志,锻造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优良作风,继续为省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