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20年首次全国铁人两项线上冠军赛开赛 我省选手取得佳绩

6月7日下午,自行车中心铁人三项队在河北承德参加了中铁协首次举办的“全国铁人两项线上冠军赛”。比赛在山东威海、河北承德、河南郑州三个赛区同时开赛,通过“线上虚拟骑行+线下实景跑步”的形式隔空对抗。

此次比赛设优秀组、青年组、少年组3个组别,共45位选手参赛,其中我中心有14人参赛,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一。参赛队伍使用智能骑行台和竞技骑行APP完成线上虚拟骑行10公里、线下实景跑步2.4公里的比赛设置赛程。运用网络直播技术,实现远程同场竞技、比赛画面同步直播、比赛成绩实时呈现。

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铁人三项组冬训的效果。比赛中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斗志昂扬、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让观看比赛直播的观众连连称赞。我省铁人三项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共取得2个冠军、3个亚军、3个季军。

比赛结束后,赵国利副主任就下一步训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省局的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12358”工作思路,守初心、担使命,认真开展“学讲谋干做”创模范机关活动。二是贯彻落实张泽峰局长在强化体能训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基础、补短板、强体能,遵循“三从一大”原则,进行科学训练。三是在反兴奋剂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专业知识学习,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四是面对成绩要胜不骄、败不馁,刻苦训练,为河北省体育事业发展贡献铁三队的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