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9年全国射箭总决赛收兵 河北王悦夺冠

11月21-23日,2019年全国射箭总决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河北射箭队员王悦在比赛中稳定发挥,最终以排位赛和淘汰赛(决赛)双料“第一”再为河北射箭队收获一枚全国比赛的金牌。

本次总决赛为首次年度总决赛,来自全国各省市的33支代表队,82名顶尖射手齐聚湖州月亮广场参加反曲弓、复合弓两个大项的角逐,我省共有4人参加复合弓比赛。

23日傍晚,经过上午排位赛的角逐,我省射箭队员王悦以排位赛个人第一名(705环)的成绩进入决赛,再次与来自河南的名将孙英杰展开了金牌的争夺。在决赛之初,二人一直以1-2环之差交替领先,直到在最后三支箭的关键节点上,王悦凭借稳定发挥再次战胜孙英杰获得冠军。据王悦的主教练赵神州介绍,王悦是一名比较成熟稳定的复合弓选手,从本次比赛的排位赛到决赛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特别是在决赛中能够在对手射出远箭的情况下,把准时机,沉着应战,最终以149环(满环150环),一举夺冠。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