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青训中心和体举柔中心组织举办河北省体操项目第二期苗子运动员集训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体操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不断提高苗子运动员训练水平和教练员业务水平,河北省体操项目第二期苗子运动员集训活动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4月3日在保定市举办,共有来自全省的近60名苗子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集训。集训由青训中心和体举柔中心共同组织,青训中心副主任马谨、体举柔中心副主任李淑芹、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刘建新出席开班仪式。

集训特邀国家高水平教练员熊景斌、白远韶和世界冠军范晔、庞盼盼进行授课,此外还集中了省队和基层优秀教练员组成教练员团队,将从训练理念、基本理论和基础动作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系统培训和指导。


据悉,此次集训实行封闭式管理,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科学安排训练量和训练方法,并严格纪律要求,期间将组织2次统一的核酸检测,最大限度保障参训人员的健康安全。通过集训交流,进一步夯实我省体操项目的发展基础,为建设体育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