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2019年河北省篮球晋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年5月23日-5月26日,由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篮球晋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河北省邢台县虎跃体能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培训历时四天,共有来自全省近40名二级裁判员参加。

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芦泉彬亲自到场为学员进行指导,鼓励学员们以高昂饱满的精神追求和时不我待的责任态度扎扎实实掌握业务技能,努力为河北篮球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5月24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以及主讲师们出席参加开班动员大会,席间对各地市的裁判员讲解了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具体安排。主讲王芳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最新篮球规则及解释,主讲王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执裁基本功及裁判法运用。在篮球裁判晋级理论考试及体能测试中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进行现场巡查,在体能测试中主讲老师亲自参与测试之中。

5月26日,为期四天的河北省篮球晋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此次篮球一级裁判员晋级考核与以往有较大不同。此次考核与中国篮球协会提倡相接轨,将以往在赛区统一考核改为分阶段考核,即在统一测试理论和体能的基础上,再分区进行临场测试,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考核的严谨性,检测出各位参培人员的真实业务能力与水平。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