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2016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在廊坊举行

       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由中国飞镖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廊坊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6CUDL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暨廊坊国展杯·众傍体育飞镖嘉年华”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2016CUDL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和面向所有飞镖爱好者的飞镖嘉年华2个赛事模块。本场2016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CUDL)的总决赛较今年的飞镖联赛4站分站赛,在赛事规模、参与人群、竞技水平、奖项规格上都有了更大程度的提升;飞镖嘉年华则分设了职业组、业余组和女子组三个组别,通过针对不同人群的竞赛项目设置,吸引了更广泛人群的参与,不仅有享誉全国的顶尖职业镖手,还有众多对飞镖运动充满热情的飞镖爱好者,为比赛增添多样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2016CUDL中国大学生飞镖联赛总决赛暨廊坊国展杯·众傍体育飞镖嘉年华”与“CLCAF5动漫冬季盛典”同场、同步举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