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田径运动中心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讲座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全面推动中心各项工作,4月13日,田径中心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石家庄市委党校公务员能力教研部教授谷建恩进行授课。谷建恩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围绕二十大召开时代背景的支撑点、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的闪光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点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解读辅导,以精辟的语言、详实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理论精髓,引导大家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准确把握过去五年非凡历程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在各领域的最新成果和重大原则,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标准要求、更自觉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的深刻内涵,结合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挺膺担当、踔厉奋发,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建设贡献田径力量。

田径中心班子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等140余人在场听取宣讲。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