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冬运中心赴北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3月25日,冬运中心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并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为确保活动实效,冬运中心邀请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并指导工作。

凌晨6:08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认真观看了升旗仪式,严肃庄重的仪式进一步激发起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意识,激励大家不断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扎实推动河北冬季项目快速发展。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史展览馆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主线,分别设置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突出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这是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一次全方位、全过程的展示。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孔祥瑞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接受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谋发展、干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十四冬和米兰冬奥会训练备战中,努力推动冰雪运动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