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体育产业专家主题讲座在石举办

5月3日下午,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传道解惑 共话未来”体育产业专家主题讲座在石家庄举办。

讲座邀请了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刘益民、北京万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韩立锋、河北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志勇进行授课。刘益民作了题为“大型体育赛事市场开发”的专课讲座,她围绕赛事市场开发这个主题,列举了第十一届全运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等成功案例,详细讲解了大型体育赛事市场开发的步骤及案例;韩立锋作了“安全、舒适、高效的体育场馆运营与赛事运营”的讲座,他以国内体育场馆运营模式成熟的北京五棵松等场馆为例,对于场馆与赛事该如何运营进行了解读;李志勇作了“传统与创新——奥运旅游商品的开发与设计”的讲座,他从奥运旅游商品概念与分类、国内外奥运旅游商品赏析、奥运旅游商品的设计原则、优质旅游时代旅游商品的发展路径四个方面,对奥运旅游商品的开发与设计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价值又有借鉴意义,参加人员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来自全省各设区市体育局局长或分管局长,定州、辛集文广新体局负责人、体育产业机构负责人、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及各项目中心负责人等近6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