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全国学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即将举行

      由中国体育场馆协会、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学校体育场馆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学校体育场馆运营管理研讨会将于4月中旬在海南省三亚举行。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将邀请行业专家就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并从学校体育场馆运营的战略规划、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管理、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专业细致的分析。研讨会的主要目的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快学校体育场馆管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拓宽学校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管理思路,提高我国学校体育场馆管理水平,积极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开放。
      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学校体育场馆研究中心隶属于中国体育场馆协会,是学校体育场馆研究的先行者,研究中心汇集了以霍建新教授为代表的众多专门从事学校体育场馆研究的专家学者,其主要职责是研究学校体育场馆运营难问题。相信在该协会的指导带动及各方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场馆的发展活力将不断增强。(记者 张月霞)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