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强化细节和功能研究 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王春到综合训练基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强化细节和功能研究  提高工程建设质量
王春到综合训练基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

6月10日上午,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到河北奥体中心综合训练基地现场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图片1.png

王春在施工现场指导优化方案

按照王春同志聚焦使用细节、注重服务功能的工作要求,基建装备保障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为提高工程建设质量,完善提升使用功能,主动对接使用单位,分析功能需要,深研细节优化,邀请专业部门专业人员现场考察指导,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图片2.png

运动员餐厅施工现场

在厨房和运动员餐厅,正定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从食品卫生安全、优化餐厅配置,对运动员餐厅厨房、备餐间施工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康复治疗区,体科所相关负责人同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后续将进一步研究康复治疗区存在射线等特殊情况的解决方案。在二楼平台、运动员公寓,王春指出,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从简约、简洁、耐用角度,再对接、再研究,符合场馆功能定位,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基建装备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奥体中心、体科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