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局召开体育企业调研座谈会

为充分了解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现状,深入研究影响和制约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痛点堵点问题,推动我省体育产业稳步发展,6月9日、10日,省体育局分别组织召开了赛事运营、场馆运营、户外休闲三个细分领域的体育企业调研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建功出席座谈会,经济处处长李奇、一级调研员陈志军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座谈会上企业代表针对目前体育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防控要求,以如何在危机中寻求发展机遇为主题,阐述了目前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各自对体育产业发展方向的研判和谋划,同时提出了金融信贷支持、提高消费券补贴范围和金额、支持大型场地对外开放力度、专业人才培养和引进、推进体育培训进校园、引进全国性赛事、培育露营地群众品牌赛事、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等需要政府和体育部门给予的支持政策和需要协调的问题。

省体育局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领导听取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就了解和掌握的目前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状况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与解答。会后,省体育局将对座谈会上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深入分析目前体育产业发展面临的尖锐和现实的问题,对存在的短板进行针对性研究,积极出台针对性解决措施支持产业发展,助力后冬奥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固安)有限公司、石家庄卡尔文慧灯露营地、河北盛唐园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27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