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社体中心举办棒垒球项目推广活动

2020年9月19日、20日, 2020年河北省社会体育项目(棒垒球)推广活动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行。本次推广活动由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旨在培养更多的棒垒球教练人才,为推动棒垒球运动在我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副主任姬江涛,河北省棒垒球协会常务秘书长韩玉梅,中国垒球协会裁委会委员、河北省棒垒球协会青少儿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弈等出席。来自省内11个地级市、2个省直管县级市和雄安新区的90余名体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活动由中国垒球协会裁委会委员、河北省棒垒球协会青少儿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弈就慢投垒球训练方法、规则及裁判法讲解、教练训练方法分析、模拟比赛等,对参训的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系统培训。在两天的培训时间内,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实践,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均得到了有效提升。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