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开始正式报名

2月14日,“第二届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正式开启报名。赛事将于3月31日(周日)8:30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赛事规模6000人,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项目包含情侣组100组(男、女各100人)。

  赛事路线充分保留了2018年赛事路线的经典赛段,沿途经过正定古城及滹沱河花海等多个景区,将体育、文化、旅游和城市文化充分展现。

  据悉,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是继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自2018年开始举办,2019年为赛事举办的第二届。

  此次赛事在体现全民健身、时尚运动理念的同时,也融合了古城古韵的正定元素,融合了文化旅游+体育的概念,只为打造属于女性跑者们的专场。本届赛事的举办将为石家庄即将举办的两届市旅发大会及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助力。

  赛事贴士:

  赛事免抽签,先报先得;

  赛事前100名跑者皆可获得奖励;

  参赛装备创新,除参赛T恤外增设完赛服;

  组委会还特别设置“爱的号码布”“告白墙”“摇一摇送奖品”“现场LED大屏霸屏”等更多有趣环节,力图将赛事打造成跑者狂欢的大party。

  报名方式:

  输入网址www.sjzwomens-marathon.com进入官网点击“立即报名”;

  关注“野人体育”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赛事报名”进入报名页;

  关注“热恋国际庄”官方微信或在赛事组委会授权的赛事报名平台或APP也可报名。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