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第七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 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 圆满落幕

第七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
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7日上午,第七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在河北廊坊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展会由中国信鸽协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廊坊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信鸽协会、廊坊市体育总会、廊坊市信鸽协会、廊坊市友祥信鸽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隆飞尔动物用品有限公司、北京赛鸽天地协办。

本届鸽展共有来自中国和荷兰、比利时、丹麦、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约300余名参展商参展,展台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450余个展位,包括国外展位74个,国内展位370个,展商中不乏众多鸽友熟悉的国内外著名养鸽专家和信鸽专业厂商。

上午9点,展会开幕式准时开始。此次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国际鸽联主席伊斯特凡.巴窦斯先生;国际鸽联秘书长吉尔特菲利普斯先生;比利时信鸽协会主席弗兰兹赫尔曼斯先生;德国信鸽协会主席理查德格罗斯先生;中国信鸽协会主席冀运希先生;中国信鸽协会秘书长邢小泉先生;中国信鸽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宋智海先生;中国信鸽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樊荣先生;河北省信鸽协会主席张建新先生;河北体育学院副院长、河北省信鸽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志辉同志;河北省体育总会办公室、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梁小燕同志;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同志;廊坊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彦庆同志;廊坊市友祥信鸽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省信鸽协会副主席王成健先生。

此次廊坊鸽展开幕式由廊坊市体育局局长王洪生主持。首先由廊坊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宏疆致欢迎词,河北省信鸽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志辉对全国鸽友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由中国信鸽协会秘书长邢小泉致词,邢秘书长代表主办单位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鸽友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并且预祝第七届中国信鸽运动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取得圆满成功。9时30分,伴随着参与此次展会的嘉宾和领导按下启动球,此次展会正式开始。鸽友们迫不及待地进入场馆。

在为期2天的展会中,共有来自国内外约3.5万名鸽友参加,交易额再创新高。经过18年的培育打造,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已经成为世界第一的专业类信鸽展会,国际信鸽联盟、中国信鸽协会对廊坊鸽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鸽展期间,国际鸽联还举行了相关会议,研究成立亚太信鸽联合会等事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