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沧州市体育局局长马英利专项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12月11日,沧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英利轻车简从,到河北沧狮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沧州事竟成滑雪场和沧州神然生态园专项调研体育产业发展。
    在听取沧狮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实地参观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后,马英利局长对沧狮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立足科技创新、注重低碳环保、致力于品牌塑造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马英利局长指出:科技创新是提高企业生产力与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希望沧狮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推动产、学、研转化;加大管理力度和科技投入,加快技术革新,提升产品层次质量;力争早日获得新国体认证,以创新和品质赢得市场。
    在沧州事竟成滑雪场,马英利局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简短汇报,现场查看了滑雪场地、设备及配套基础设施。马英利局长指出:我市冰雪项目爱好者众多,滑雪作为冬季旅游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滑雪场可以立足于地质地貌、气候和地缘特点,顺应现代人对生活质量要求不断提升的时尚需求,大力发展以春的绿波、夏的花海、秋的金涛、冬的银河为主题的四季生态休闲健康游。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掘新的雪地项目,丰富冬季旅游内容,做好向四季延伸,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来。同时,做好推介,搞好整体的策划、宣传,扩大滑雪场的影响力,树立名气,聚集人气,营造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场地的软硬件设施,着眼高标准看,扩大受众面,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冬季户外运动中来,让冬季旅游在我市真正的“火”起来。
    在神然生态园,马英利局长现场查看了攀岩设备,深入参观了园区设施,他强调生态园建设要科学规划、准确定位、盘活资源、更新理念、扩展视野、多轮驱动、多元发展、立体化经营,要立足沧州,对接京津,以品牌打造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内含发展为方向,打造集健身、休闲、娱乐、培训于一身,功能要素齐全,搭配合理的经营综合体。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