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邢台市七里河智能健身步道建设完工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给群众带来更舒适、更便捷的健身体验,近日,由邢台市体育局投资建设的七里河健身步道完工。该步道位于七里河体育公园南侧,全长约650米,宽1.5米,步道旁设有健康测试小屋、户外全彩大屏、能耗指示牌和智能工作站等装置。
       其中,健身测试小屋是运动前热身检查的室内活动场所,它采用了专业的检测设备(身体成分分析仪、超声骨密度仪与干预管理系统等)来测评健身者的生理数据,同时将个人生理数据自动传输至云平台,从而建立永久健康档案。而户外全彩大屏可与计算机实时同步输出显示, 用于即时呈现在步道运动者的运动信息和排名情况。
       七里河健身步道的建成,为群众的健身提供了量化依据和科学指导,能够激发群众的健身乐趣,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 (通讯员 张侃)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