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河北体育馆网球馆全面升级 盛装对外开放

       为了给健身群众带来更好的运动体验,今年8月份,河北体育馆网球馆启动了场地改造升级工程。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网球馆室内场地以崭新的面貌与群众见面。
       升级改造后的网球馆,新场地全部采用丙烯酸专业网球环保材料重新进行打磨铺设,蓝绿色调搭配,清爽亮眼,让人耳目一新。同时,重新粉刷四周墙面,在场地周边铺设专用地毯,不断完善便民配套服务,打造一流的硬件服务设施。9月初,在馆内开展的试打活动中,广大网球爱好者表示,新场地颜色舒适,场地整洁,光线柔和,为运动带来了全新体验。
       与硬件设施配套,网球馆内外兼修,以“快乐网球,快乐服务”为宗旨,对工作人员开展了健身服务培训,培训紧紧围绕服务理念、网球专业知识、网球培训技能等方面内容,着力提升服务质量。此外,立足推广网球运动,馆内常年开办各类成人、青少年培训班,提供“一对一”、短网班、过渡班、青少年业余网球等多种形式的培训服务,学员们在教练员指导下,多次在全国、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并于近期得到了石家庄市体育局的嘉奖。(通讯员 李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