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保定市冰雪运动传统项目学校在易县揭牌

       1月12日,保定市冰雪运动传统项目学校在易县西山北乡中心小学正式揭牌,保定市体育局、易县文体局、易县教育局和易县西山北乡相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保定市体育局副局长孙学昌为学校揭牌并致词,并向西山北乡中心小学赠送了冰雪运动教材和乒乓球台等体育器材设施。 
       冰雪运动是校园体育发展的新方向,校园冰雪运动是青少年冰雪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易县冰雪运动群众基础良好,狼牙山滑雪场冰雪运动设施完备,此次揭牌标志着全市青少年冰雪人才培养的正式起步。保定市及易县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好冰雪运动进校园特色课程,举办好面向青少年的冰雪活动,激发学生群体对冰雪运动的兴趣与热情,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以培养更多青少年冰雪人才,促进冰雪运动的推广与普及。(通讯员 张英敏)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