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临漳县业余体育训练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近日,临漳县业余体育训练学校揭牌仪式在临漳县第三中学举行。邯郸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石亚南、临漳县政府副县长卢相文、县政府党组成员邢亚超、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来志红应邀出席仪式。临漳县教体局领导班全体成员,各学区、国办中小学校长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临漳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强主持。
       仪式上,邢亚超代表临漳县委、县政府致辞,对该县近年来体育发展情况,特别是校园体育运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致辞指出,业余体育训练学校的成立,填补了临漳县青少年竞技体育的空白,对提高全县体育发展水平具有深远影响。
       石亚南代表市体育局致贺词,对临漳县业余体校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临漳县体育事业得以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教育体育局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创新活动载体,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希望业余体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体育运动能力,完善人格修养。
       最后,卢相文、石亚南共同为临漳县业余体育训练学校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业余体育训练学校训练房。
       据悉,临漳县业余体育训练学校拥有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100多平方米多功能体能训练房、1600平方米训练馆等设施,开设田径、篮球、跆拳道、乒乓球、足球、散打、武术套路等训练项目。目前在校生110余名。同时,在全县部分中、小学建立了训练点。(通讯员 杨延明)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