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场地场馆 >

河北奥体中心开始实施IV区型钢柱吊装作业

    体育场I、II、IV区正在进行基础承台、梁及底板钢筋绑扎工作。5月12日,完成了IV区部分基础承台、梁及底板混凝土浇筑。根据施工方案,计划本周全部完成IV区基础承台、梁及底板混凝土浇筑施工。
 
建设现场

 
       与此同时,高压线路迁改工作有序推进, 5月6日,正定新区提前完成了所有塔下清表拆迁工作,使现场具备勘察条件,现场勘察工作正式展开,目前正自北向南推进中,预计 5月19日前完成现场勘察内、外业工作。现场勘察和基础施工图设计同步进行,设计单位对已掌握勘测数据的部分塔基进行基础施工图设计;正定新区制定出电力迁改施工占压380亩耕地青苗补偿方案,并与所涉及村民达成一致意见。厂矿企业、养殖户拆迁动员工作正在进行中。
    全部杆塔(地上部分)施工图财政预算评审工作于5月7日完成。石家庄思凯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于5月10日完成施工量估算工作。目前,正在根据正定新区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财政预算评审价格和设计单位出具设备招标清单,着手进行塔件招标前期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