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乔氏台球亮相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9月1日—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秦皇岛本土企业乔氏台球企业集团率团参展。

本次服贸会是中国扩大开放、深化合作、引领创新的重要平台,也是品牌企业向全球展示服务、推介产品的重要媒介。

据悉,目前乔氏台球已经形成覆盖全球64个国家的国际化赛事体系,拥有上亿乔氏台球爱好者,全球总决赛冠军奖金也跃升至500万元人民币,超越斯诺克世锦赛成为全球冠军奖金最高的台球赛事。

良好的推介加之展区火爆的人气,让乔氏台球获得了本届展会体育服务专题优秀展示奖,吸引了众多观者的关注和媒体的报道,参展产品爱跑光影球桌更是被央视财经专题报道。

对于此次服贸会,乔氏台球企业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乔元栩表示:作为“后冬奥时代”最大的体育产业发展展示舞台,服贸会为乔氏提供了务实的合作平台和巨大的市场机遇,为中式台球——这项中国人自己的台球运动出海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中式台球的推广影响深远而长久。

乔氏台球展位吸引外国友人驻足

乔氏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亮相服贸会户外生活论坛

乔氏荣获体育服务专题优秀展示奖

央视财经采访报道乔氏爱跑光影桌球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