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重温峥嵘岁月 强化使命担当 体科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 强化使命担当
体科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强化使命担当,9月14日下午,体科所党总支组织驻石党员干部职工及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30余人赴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分为“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厅,展出了大量翔实的史料和丰富的实物。展览综合运用多媒体等现代先进技术,还原重要历史场景,为观众打造了沉浸式体验空间,使参观者身临其境。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石家庄这座革命之城、英雄之城、胜利之城的发展历史和文化底蕴,深刻感受到革命先驱为石家庄的解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在党的领导下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光辉成就。

体科所党总支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通过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石家庄的峥嵘岁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牺牲、铭记英烈,不忘历史、奋发图强,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省体育局“4+1”重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做好体科所各项科技保障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和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